颜欢

afd:颜欢

#轻微cp,叶黄#
•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啥
•小学生文笔

夏休期将至,连着打了几场强队,神经也是有些疲惫,看着外边毒辣的太阳,准备就在上林苑宅着哪里都不去的叶修却突然接到喻文州的电话,得知他和黄少天已经在来的路上了,不久便能到达。

叶修听着喻文州在电话里特别礼貌的话语,随便的嗯嗯啊啊了几句,并没有太放在心上,来就来呗多大个事,还提前说一声又不是不认得路,叶修刚还念叨着门铃响了。

门外的确是喻文州,但他却牵着一个5,6岁左右的孩子,穿着可爱的小动物的衣服,帽子上还有两个小耳朵,一直搭拉着脑袋,看不清面容,但叶修猜测应该是个男孩子。

将二人迎到屋里,叶修还没来得及开口询问黄少天人呢,刚刚一直低着头的孩子突然抬起了头,竟然特别像黄少天小时候,吓了叶修一跳。

“所以说他就突然这样了?”叶修吃惊的问道,手伸过去掐了一把黄少天的脸,“哎哟别说,这样子还挺好玩的”

“前辈就别拿少天打趣了。”看着叶修一会儿戳戳黄少天的脸颊,一会儿比比二人的身高,还时不时扯扯少天衣服上的耳朵,本就对这突发事件不满的黄少天这下彻底憋不住了。

“老叶老叶,还有没有一点同情心啊,你看我都变成这样了你还笑,”叶修本来还只是偶尔笑笑听到这话彻底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。

“叫你笑叫你笑叫你笑,还有没有良心啊,笑笑笑,笑你妹啊,有种竞技场pk啊,pkpkpkpk”少天非常不爽的想伸手拍叶修一掌,却因为身体原因看起来就像小孩子玩闹一般。

“没事,搁我这儿吧”满不在乎的挥了挥手示意文州放心,可以走了,转身牵起黄少天的小手往房间走去。

不大的电脑桌上除了正正方方的放了一台高配的电脑之外,其余都是些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,装满了很多烟头的烟灰缸,不知写了些什么的记事本,竟然还有一个饭盒。叶修略微收拾了下房间,将黄少天放在床上,给了他一个psp,便坐下开始兴致勃勃的玩起了荣耀。

过了大概半个多小时,黄少天一个人趴在床上实在是有些无聊,psp不能满足他打荣耀的欲望,翻来覆去的打了几个滚,将本就有些凌乱的床单弄的更加褶皱不堪。

黄少天自己下了床,踩着一双特别可爱还会发出声音的鞋子噔噔噔噔的跑到叶修桌边,因为身高不够只能堪堪扒住桌缘,还有努力踮起脚尖才能看到屏幕上的所有画面。

扒着桌子看了半天,黄少天不甘心的伸手扯了扯叶修的袖子,“老叶老叶老叶,我也想玩”本来不满略带抱怨的语气用孩童软软喏喏的嗓门说出来,反倒更加像是撒娇,生气的双眸看起来略带水色小孩子精致的肌肤上飘过一抹红色,硬生生的平添了一丝委屈。

叶修偏头看了看自己坐着还只有自己肩膀高的黄少天,一个略带委屈的小孩用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你,手里还轻轻扯着你的衣袖,换作谁都无法拒绝,但偏偏叶修他还不单单只是拒绝他还提出了趁人之危的理由。

“叫声哥哥就给你玩怎么样?”

“卧槽,叶修你还要不要脸啊,我和你说你想都别想,还叫你哥哥你咋这么大脸……”

叶修笑呵呵的听着黄少天一个人叽里咕噜的说了一大堆,顺手还点上了一根烟,颇为享受的抽着,将烟叼在嘴里双手不停的继续控制着键盘和鼠标,还稍微分了点心听听黄少天都说了些什么。

“……我靠,这儿还有小孩子呢,能不能注意点,素质呢素质呢!……”

黄少天自己叽叽喳喳的说了个半天,发现也没有人搭理自己,无趣的闭上了嘴巴,接着吃力的扒着桌子看叶修打荣耀。

一局终了,叶修看也不看黄少天“怎么样考虑好了没?”半天没听到人回话,便偏过头去,却正好看到黄少天半低着头,双手不安的捏着衣服,短短时间衣角就被捏的皱巴巴的,“叶修哥哥”说完自暴自弃般的向叶修伸出手臂“还不快抱我上去,我也要玩”。

叶修自己也被这称呼弄得愣了愣,这会却没有在折腾黄少天,伸手将他抱在自己腿上坐好,调整了一下鼠标键盘放在他能够方便使用的范围内,静静看着他在竞技场大杀四方,嘴角勾起一丝自己都没有注意到的笑容。

评论(7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