颜欢

afd:颜欢

叶修x我   
前几天还热的要命的天,今天却突然下了一场大雨,温度降低了很多,你秋装基本都没带回来,便还是穿了件短袖,只是在衣柜里翻箱倒柜的才找出来条很久以前的长裤随意穿身上,反正家里也没有别人,就你和叶修两个人。

你累的气喘吁吁的收拾完行李,明天就要去学校了,第十一赛季也要开始了,叶修虽说退役了,但还是准备继续留在兴欣做指导,你又不在杭州读书,见一面就没那么容易了。

一阵大风刮过,秋老虎快要来了,你听到背后传来了喷嚏声,你回头一看,差点气个半死,这么冷的天,叶修竟然还是穿的短袖短裤,一门心思扑在荣耀上,你本来准备上前好好和他说教说教,结果看着屏幕,却发现今晚竟然刷新了野图boss,而且快红血了,只能作罢。

你在衣柜里找了件叶修的外套,搭在他肩上,又随意找了件衣服扔他腿上,堪堪盖住大腿和膝盖,叶修头也没回,眼神专注的盯着屏幕,嘴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叼了根烟,含糊不清的说了声,“谢了啊”,你搬了把椅子坐在他旁边看着他玩,虽然你技术不是特别好,但也挺喜欢这个游戏,自然看得出叶修仇恨已经拉稳了,血皮也只剩下薄薄的一层,这个boss已经没有任何悬念了。

叶修操纵人物上前拾起地上的材料,随意的扫了两眼便退出了游戏,他看了看一旁的行李箱,“明天什么时候火车?哥送你过去?”你听了后很开心的笑了,眼睛都笑成了一条缝,但忽然想到上次你和叶修出门,被人发现的场景,略微打趣的冲他说,“那你一定要好好打扮打扮啊,我的荣耀教科书?”,叶修并未说什么,只是宠溺的刮了刮你的鼻子,你想到马上就要和叶修分居两地,心中颇为不舍,眼眶都红了,有些害羞不想让他看到你的这副样子,于是,伸出手环抱住他的腰,将头埋在他的胸口蹭了蹭,鼻尖满是他的气味,满意的出了口气。叶修伸出一只手将你抱住,另一只手将烟熄灭丢掉,因为清楚的知道你喉咙不太好,所以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叶修都尽量不怎么吸烟。

“这不还没分开吗,不也就半年至于吗?”你不满的抬头瞪了他一眼,立马听到他改口道,“只要有机会我就过去看你,”说完在你唇上轻轻的啄了一口。

啊啊啊啊啊,叶神我男票!!!明天就要去学校了,伤心,难过,我要叶修亲亲抱抱举高高。

评论

热度(1)